束木

发的文一般微博都会同步发。

【喜美】想见你时

  cp喜美,短打,小短篇

  是记者美×警官喜

  ——

  寒潮带来的强冷空气肆意地席卷着空气,美羊羊往上拉了拉围巾,依靠口罩和围巾迎面对抗这猛烈的风。

  她一只手里紧紧抓着本子,不让它被风挑动,另一只手则伸进口袋里握着她那带着体温的笔。

  她已经在冷风中等了一个多小时了,天边早已抹上厚重的墨色,而她要采访的对象却迟迟未出现,她不敢离得太远,只能在旁边的一棵树下挡挡风。

  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一下,美羊羊将那只捂热的手从口袋中抽离,寒风即刻带走了她手上难得的温暖。

  她看向手机,屏幕上是主编发来的消息:

  今天的采访活动取消。

  轻啧一声,美羊羊的眉头不可避免的皱起,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,但不是次数多了就不会不爽了。

  她压下心底的烦躁,拢了拢身上的衣服,打道回府。

  她看了一眼红绿灯,红灯还有几十秒,便慢慢地走,手上点开与喜羊羊的对话框,最新的消息还是一周前他发的:

  有任务,归期未定。

  美羊羊叹了一口气,看着他的头像说道:“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啊,我都受欺负了。”最重要的是,我想你了。

  就在她想息屏的时候,对话框突然跳出来一个消息。

  抬头

  美羊羊愣了一下,下一刻,猛地抬头,马路的另一边,那个高高瘦瘦,穿着黑色羽绒服的人,正是她心心念念的那一个。

  红灯结束,绿灯亮起,对面的人朝她张开双臂,她像一颗炮弹一样冲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 “你回来了。”鼻子有些酸涩,声音不自觉带上一点鼻音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喜羊羊摸了摸她的头,将她抱得更紧。

  美羊羊在他怀里蹭了蹭,摇摇头:“我就是太想你了。”

  太想你了,所以只要见到你,所有的不开心都不见了。

  “这次任务完成,局里有三天假。”

  “真的!”

  喜羊羊对上美羊羊的眼睛,眼底细碎的笑意的笑意涌现:“真的。”

  美羊羊一手捏起他的下巴:“你这三天必须要陪我。”

  喜羊羊嘴角勾起,俯身在她唇上轻啄一下,声音里是压抑的笑意:“任君处置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