束木

发的文一般微博都会同步发。

【喜美】我等你(后续)

   cp喜美,注意避雷

   严重ooc,剧情私设严重

 可能有些bug,还请见谅。

   ——

   美羊羊的身影消失之后,喜羊羊脸上的神色收敛,目光看向不远处的草丛。

   他冷笑一声,一个闪身到了草丛边,略带讥讽的笑容挂在嘴角。

   “还不出来吗?”

   一个士兵小心翼翼地从草丛出来,颤抖地说道:“大,大人,我我……”

   喜羊羊挥手打断了他:“你不是要向女王通风报信吗,睡一觉再去吧。”他迅速出手打晕了士兵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 

   喜羊羊因私放逃犯,惹女王大怒,被关入牢中的消息一下传开,自然也传入了美羊羊的耳中。

   

   大牢——

   喜羊羊坐靠在墙边闭目养神,他嘴里衔的一根草,嗤笑一声。

   真以为这大牢就能囚住他,可笑。

   他睁开眼,目光散漫地扫过牢房,最终凝在虚空一点,思绪却早已飘到美羊羊身上。

   她怎么还没来。

   门口传来一些动静,接着他听到了士兵追赶的声音,喜羊羊动了动猫耳,起身走到门边。

   “懒羊羊你快点,等会士兵该回来了。”是灰太狼的声音。

   “就好了,钥匙太多了……啊!就是这把。”

   “咔哒”一声,门被打开,在门完全打开的那一刻,喜羊羊却定在了原地。

   门外没有她。

   “她呢?”

   明明是平静的声音,却让懒羊羊和灰太狼打了个寒噤,懒羊羊明白了喜羊羊的意思,刚要解释,余光瞥见美羊羊朝他们赶来,就好心的给喜羊羊指明方向。

   喜羊羊顺着看过去,是他一直想着的人。

   美羊羊跑过来,脸颊因为跑步泛着红:“快走,我用虚幻镜引开了他们。”

   走了几步,美羊羊看喜羊羊还在原地看着她,连忙过去拉起他的手:“怎么愣住了,快走呀。”

   喜羊羊盯着她,眼中晦暗尽退,就像是太阳落山,光芒渐暗的时候,有一盏灯照亮四周。

   喜羊羊反握住她的手,嘴角笑容扬起,任她拉着他走。

   到了出口,灰太狼却停下了,他看到在门口把风的皓月和福来摆出了防御的姿态,皓月看到他们后,面色凝重地向他们指了指外面站着的沸羊羊和他身后的猫士兵。

   “就知道你们会来,都留下吧。”

   几个士兵冲上来,被喜羊羊甩出的几个风刃给击退。

   “喜羊羊,你是铁了心要背叛女王,看我怎么教训你,烈焰拳。”

   沸羊羊跃起,拳头还未落下,喜羊羊风刃扬起泥沙打在沸羊羊身上,沸羊羊这一拳直接收了势。

   “啊啊啊啊,好脏啊,我要洗澡!”拍掉自己身上的尘土,沸羊羊咬牙切齿地说道:“全都给我上!”

   “雷鸣闪!”数道闪电劈下,士兵乱成一团。

   灰太狼说道:“趁他们混乱,我们快走。”

   几人趁机溜走,没想到的是,一道闪电突然朝他们这边劈来,喜羊羊反应极快地把美羊羊推开,闪电速度太快,喜羊羊承受了大部分的伤害。

   “喜羊羊!”

   美羊羊小心地扶起他,怕碰到他的伤口,眼泪夺眶而出。

   喜羊羊抬手擦去她的眼泪忍着痛说道:“我没事,快走。”

  

    几人跑到了村民的家中,把在半道昏迷的喜羊羊扶到床上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都怪我,我以为我能控制好雷鸣闪。”灰太狼低着头,手紧紧地攥着,眼里满是自责。

    “你也是为了救我们,喜羊羊会没事的。”懒羊羊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其它人出去了,留下美羊羊照顾喜羊羊。美羊羊坐在床边,双手握住喜羊羊的手,泪水划过脸颊,滴在喜羊羊的手背上。

    “喜羊羊,你要快点醒来啊,你还没有想起我们以前的事呢。”

    一定要,一定要醒过来啊。

    

  喜羊羊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里的他在身处黑暗,突然,她出现,打破了这个黑暗的世界,过往的一幕幕不断浮现,很真实,也让他很向往。

    梦醒,他睁开眼睛,下意识想抬手遮住眼睛,手上的重量让他动作一顿。

    他眯着眼看过去,他握的是美羊羊的手,他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美羊羊也因为他的动作醒来了,迷蒙的双眼一下对上了喜羊羊的眼睛,她瞬间睡意全无。

    “你醒了!”

    “美羊羊。”喜羊羊看着她,眼中有细碎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……”美羊羊愣了一下,而后注意到他的羊角,“你,你都想起来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美羊羊一下抱住了他,声音有些闷:“你终于想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喜羊羊手在她背上轻轻拍着,过了一会,他说道:“我都记着呢。”

    “记着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是你最重要最重要的人。”

    美羊羊闻言瞬间红了脸,想要起来,却被喜羊羊的手臂压住,想要锤他却又顾忌着他的伤口。

    喜羊羊看着怀中炸毛的少女,轻声说道:“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人。”

    美羊羊起身后就往外走,她快速地解释道:“我去告诉大家你醒了。”

    躺在床上计谋得逞的少年放肆的笑着,庆幸着偷偷红了的耳朵没有被发现。

    出了门的美羊羊再没压制住想要扬起的嘴角。

    经过的风见证了少女的心事,化为一个秘密吹向远方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